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金廈買酒部隊!?真的是很暴力(暴利)!

還記得2011年時,邊吃飯邊看新聞報導看到電視新聞報導買酒部隊,那時超級好奇,
第一次聽到買酒部隊(我只聽過特種部隊),看到後續報導發現這是暴利,怪不得有人願意去排隊!





但是那時我財商根本沒啥開發(可能只有個位數),完全沒想到這是一個大生意,在後來認識了我的財務教練派宏老師,才漸漸將我的財商啟發,才知道派宏老師大弟子茂盛學長出的書裡面有關於買酒部隊的故事.....(真希望早點遇到派宏老師)

以下摘錄【小資五年、成為千萬富翁的祕密

幾年前,我和財務教練在咖啡廳見面時,

他突然一臉神秘的說:「我有一招可讓人每個月賺十幾萬的方法!

當時我還很年輕,聽到每月賺十幾萬,

立刻站起來,走向櫃檯點了杯熱飲給教練,

恭敬地說:「教練,麻煩你務必告訴我怎麼做!」

教練這時露出若有所得的笑容,緩緩道來:

你知道金門跟大陸廈門有小三通管道嗎?

「知道,持台胞證就可以坐船過去,很快就到了!」

「那你知道小三通跟賺錢有甚麼關西嗎?」

「不知道!」

「你把台胞證辦好! 接著坐飛機到金門,
安排自己一個月的假期,購買小三通的船票!
然後,在免稅商店買三瓶法國製軒尼斯XO及二條煙。」

「買這些去廈門幹嘛」我一頭霧水。

「這是我的一位朋友......」
教練拿出比寫的一串電話,要我過去前先打給對方,對方就會在出口碼頭等。

「那個人等我幹嘛?」我還是一臉茫然。

「他會跟你收購你帶過去的酒及煙」

「這樣,能收購多少錢?」

「不少喔!每瓶酒都另加二千二百五十元給你!
三瓶總共可以賺六千七百五十元,煙賺的是零頭小錢。」

什麼?這樣就賺至少六千七百五十元?

「你賣給他以後,就可以坐船回來了!因為入境有紀錄,每個人一天帶菸酒也有數量限制,
所以每個人每天只能入境一次,如果要留在廈門玩也可以,晚上再回來金門過夜。」

教練繼續在紙上計算著說 :「每天坐一次過去,再坐回來,一個月三十天,
所以營業額總共是二十萬二千五百元,扣掉船錢和住宿費,
大概賺十幾萬沒問題!」

聽到這裡,我已經石化了......

一分鐘後終於回神,問了一個十分重要的問題:

「教練,你真的有認識人這樣做?」

「有,我的學生在金門、廈門長期這樣做,很賺錢!」

教練說,這個學生叫做阿貴,是金門人。

阿貴的爸爸在大陸做生意,有一次,阿貴跟著爸爸到大陸,

發現台灣的法國製軒尼斯XO跟大陸的比起來相差了三倍的價錢,

每一瓶價差二千二百五十元,一天可以帶三瓶酒,

船票來回一千四百元,每天一趟可以賺大約五千元,

而且沒有違法,完全是走路工的工作內容。


看了書內的這段敘述,由於我的財商被啟發了一點,至少讓我知道以後要去廈門玩,我會多
帶點酒跟菸過去廈門賣順便賺點旅費(降低我的物價指數),當然這世界上還有很多運用這
種貿易差的賺錢方式喔~~~(像是澳洲的菸稅很重,我之前分享過的進口車文章在台灣稅也很重,這些都是有機會形成所謂的貿易差喔)

小弟本身是不喜歡喝酒的(因為宿醉..),但是我會把酒當成一種投資商品,但是酒的種類何其多,就像股票這麼多一樣,到底要怎麼挑,才知道哪種酒的投資價值比較高呢?


大家想想,在網路上在路上常常會看到有老酒收購的廣告吧!這些收購老酒的老闆就像股票分析師一樣,只要去問問他有收購甚麼酒,就可以知道那些酒有投資的價值在!
問專家最快了阿!比自己想破頭快多了!

小編沒去過金廈參與賺貿易差,也沒有投資過老酒,但是小編對於賺錢的事都有興趣,小弟

也請教過金廈賣酒老酒收藏達人蔡先生,不過由於派宏老師的推薦....導致很忙,小

也曾跟他通過信,下次有機會一定要約蔡大哥出來跟他一對一請教一下,順便來寫篇攻略文

呢~後續有約到再跟大家分享!!!

小秘密:從廈門回來金門也可以帶香菇多賺一點價差呀~~

如果你看了這篇文章,我只希望你至少要得到一個資訊,那就是酒後不開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