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誰說買不到物美價廉的雙B優質車?你只是沒有資訊而已

還記得玩命關頭每次競速的畫面嗎?
主角 保羅沃克  一直是我的偶像,我從第一集看到第六集,除了第4集她沒出現外
我覺得他開車的樣子,真是帥爆了!
現在很傷心,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了(R.I.P)




我也夢想著可以去美國那種大條的路,開著跑車奔馳(順便載妹)!
我就有個朋友,在美國開著雙B的好車在美國奔馳
我好羨慕,但是他回台灣卻沒帶回來,又在台灣買了一模一樣的車
但是卻後悔了,為什麼呢???



原來經過台灣專業的進口商朋友估算,將已跑兩萬哩的中古寶馬(BMW)325i運回台灣,會比在美國賣掉,再到台灣買同款同齡的中古車,約省下20萬台幣。
也就是他多花了20萬...(我要省吃儉用存半年耶,多花了半年的光陰耶

而新古車則能省更多,行駛50哩的寶馬525i運回台灣,約可以省80 萬台幣左右。



535i

535i

挖哩勒,80萬我要不吃不喝存1年8個月耶,如果真的要買雙B的中古車
,那透過專業的進口商朋友買進來,除了有保障外,
還替我省下約兩年的時間去打拼存錢耶,讓我可以把時間花在更多地方!

【另類思考】
國外路況較好、空氣較乾燥,所以國外4年車,約當台灣2~3年車?
美國加州氣候乾燥不常下雨,路面平坦,多停車庫,且上路也是高速公路,
車況絕對比同年份台灣車好非常多,如果您將4年車看成是2年多的車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