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替自己找夥伴,替台積贏人才計畫



這是我們公司最近的活動,小弟在中科15廠台積電工作!
擔任工程師,目前公司有在推薦活動,因為小弟之前在PTT科技版上,
獲得以前的前輩們很多關於面試心得以及英文要怎準備的資訊,
也有前輩以前幫我內部推薦,增加曝光度,雖然我才進去公司不到兩個月,
但是一看到這活動,我就想要立刻回饋給PTT鄉民們︿︿
可能也只能幫個2~3年,小弟就可能會離開職場去經商!


中科台積電環境真的不錯,工作內容是真的比較需要腦力與效率!
畢竟大公司真的就是吃制度跟福利呀@@’’

也不用解釋太多,因為就是單純幫各位鄉民丟履歷,我會祝福你成功得到OFFER!
也不用跟我說謝了,因為你上了,台積電會給我大約兩頓吃到飽的獎金,
但希望之後可以多多合作XD!

公司的內部推薦系統會需要你的一些資料,包含
E-MAIL
幫你推薦的職務類別
想要的工作地點
出身年月日,性別
最高學歷
最重要的是 你的履歷要附給我才能上傳!

有興趣的話就直接將上面那些資料寄到
george6620@gmail.com

公司信箱也可以  jjsyu@tsmc.com

但是你寄到公司去,麻煩資料請備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