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抽籤公告:8426紅木集團,申購日1/9~1/13,預期價差2萬元,預期獲利率41%

又來抽籤了~~這次是紅木集團!!
前幾天尾牙都沒抽中(超悶的),這次終於又有機會可以抽獎瞜!           
一起來抽籤吧!
還沒尾牙的也先來試試運氣阿,兩萬價差剛好可以添購許多好東西耶~~

幸運女神通常眷顧持續堅持到最後的人,大家一起加油囉!



讓我們一起成為幸運兒
以下為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創辦人蘇聰明先生始終對室內裝修領域保持著高度熱情,並且於一九九二年創立紅木企業。成立以來,紅木企業由一家小型公司成長到今日的跨國企業。憑著新加坡以及馬來西亞兩處主要營運據點,紅木企業至今不斷地成長突破。

「紅木」一詞代表紅杉木。紅杉木可長到接近百公尺,是地球上最高大的樹種之一;紅杉木樹幹直徑更可達七公尺,並且存活兩千年之久。創辦人取此名稱,期許自己打造出一間永續經營並且領先同業的優質企業。
實現你的創意

紅木專注於自己最擅長的事 − 將優雅的設計圖樣轉為具體的室內空間與設備。

我們的高階精品名牌客戶多半雇有專屬室內設計師,或是與世界知名設計師合作。紅木知道,客戶最重視的是紅木能將把令人屏息的設計化為完美室內空間的能力。 因此,我們投注在自己的競爭優勢,做出超越客戶期望的裝潢作品。

在紅木,為了讓顧客看見專業與技術。我們全心投入,實現你的創意


紅木公司更仔細的介紹可點我

但是我對公司的未來性沒啥興趣,因為我是參與抽籤賺價差而非持股等他漲,所以我一抽到就會馬上賣,立刻賺一個紅包喔~

可以參考我的抽籤攻略文

記得抽籤前,還是要注意喔,要留有一點的價差,最好可以在15%以上,免得抽中後要過幾天才能賣,怕到時跌到沒賺頭還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