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台中北屯預售案]米蘭雙星-富旺建設

終於來了,我最喜歡的北屯,這次朋友帶來了新消息,小弟也立刻跑去實際勘查了環境!

就如之前所預告的一樣,周遭的生活環境真的超級方便,交通也好便利,74號縣道最後一

段(崇德與松竹段)通了以後未來發展肯定會更好!

熱騰騰的素模

一般建設公司蓋預售屋,都採簡約造型居多(節省建造時間),這次富旺建設採用新古典風

格,巴洛克式的建築(相對厚工,時間較久),富旺建設在台中推案較少,這次為了此案,

規劃許久,因為我到基地現場有問附近的民眾,基地這塊地已經被富旺買下了2~3年!



富旺在2014年也宣告將有7個案子一起釋出(點我,有新聞可看)

交通便利

基地與74號松竹路口約6分鐘車程

顯示詳細地圖



基地與台鐵松竹站及捷運G4站車程約4分鐘


顯示詳細地圖



超級便利的吧,先別說捷運,至少現在看的到的台鐵,還有台中人都知道74號縣道帶给

台中人多麼便利了,通車後在台中去哪邊都會很快了!




















學區

距離松竹國小步行約10分鐘(估狗很方便很客觀,我都用他計算),車程也約3分鐘!
北新國中步行約14分鐘,車程約4分鐘!

生活圈

我最喜歡住在走路就可以買到生活用品的地方,因為很便利(其實是很懶),這邊生活圈真的很發達,基地對面是全聯以及全家便利商店,還有黃昏市場,寶雅只要走約5分鐘就到,
大買家北屯店開車也只要4分鐘喔,旁邊還有我從高中就很愛吃的馥漫麵包,基地斜對面是兒童公園,生活圈真的很方便!





接著來看看簡單的格局圖吧~~





從格局圖可以明顯看出有8棟,A~H棟,其中A~D都為4房(56坪到67坪都有),E~H為3房(43~44坪),公設約29%,都平面車位,大4房有機會可以配到雙車位!
一樓全部都是公設且零店面挑高七米,四拼全部三面採光,衛浴設施都有開窗,據說建商要呈現的感覺是回家就像進去美術館!

當然預售屋也有它的風險在,常常有時新聞也說建商拿了錢不蓋就捲款倒了,所以關於這點要去挑較大的建商,比較有保障,預售屋也因為還沒蓋好,所以很難知道到底蓋好之後哪幾間相對比較優哪幾間相對比較差,對我來說只要價格OK,就算住在四樓也沒關西(貪便宜),因為在這地區吸引我的完全就是交通跟生活機能(我的點),而且都是新蓋的房子!

我每次都會建議買屋就是要看緣份,不管你是投資或者住房,永遠都要做好功課,我的分析不一定是對的,因為一定帶有我的主觀,還是建議各位要親自去看看!!!
目前價錢還沒開出來,因為還未公開銷售,有想要一起討論可以留下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