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北屯新預售案]松竹路

聽仲介朋友說我上班路上會經過的松竹路上,最近會有新的預售案
由中部經營3X年的建商規劃...(好想知道喔,他說商業機密,不能先透漏)
我只知道最近順天敦凰快蓋好了而已,但是我買不起....

未來等建設公司開完會定出時間後,會開始潛銷,至於它們公司幾時開完會....

我也好想知道阿,聽他說那附近生活機能超好,根本就是我這種外食族的福音!
另外對交通也方便
往中科上班也很方便,因為松竹路過去就是環中路了呀!
讓我聽的心癢癢...

我也想趁淺銷,撿便宜阿...
我也蒐集了一下松竹路最近的幾個案子



勝美漾 鄰北屯區3商圈    ->20.68萬元/坪(含車位坪數去稀釋,591最近刊登)


順天敦凰 單層單戶 大器    ->25.21萬元/坪(含車位坪數去稀釋,591最近成交)


以上連結都是轉載自蘋果日報

真不知道開價會多少,我在觀望看看!

等仲介朋友,給我更多資料我會趕快更新,有興趣的朋友也多來關心一下部落格

或者留下你資料,到時寄給妳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