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北屯近來超越西屯成為賣座王!!

為何北屯近來這麼夯?

我覺得北屯目前在台中相對低總價,對於很多首購族(包括我)來說很有吸引力!
而且74號縣道年底也準備要通了,到時交通上會更便利!
由於有74號可使通勤時間縮短,那就會吸引更多覺得市中心有點貴的首購族了!

北屯區小檔案。(擷取自聯合新聞網)


北屯今年房價每坪均價16.5萬元,北屯區內有不少重劃區建商積極推案,
因此帶動北屯區的交易量能爆發,而房價相對市中心區親民,
西屯區新成屋每戶總價已上看2,000萬元!

雖然我很愛也很想住在西屯區,但是畢竟沒那麼多錢,所以只好往外擴,
我在中科上班,北屯區離我也很近,所以也是我考慮的地點呢!

不必再繞遠路 大里中興路和大智路打通

小弟出生在大里,每次要從大里中興路到舊台中市的東區新時代看電影,
每次都要繞道,現在兩條路可以打通,真是好消息,以後我相信大里跟東區
由於這條路打通,速度方便多了,到時只要覺得市中心比較貴的人,就會有
更高的機率考慮大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