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台中房市-樂觀中應謹慎以對

台中房市-樂觀中應謹慎以對

台中房市-樂觀中應謹慎以對

此篇報導指出台北客南下購屋已成為擋不住的風潮,數字會說話,因為數據顯示,台中市今年前10月移轉棟數高達4萬3千多戶,站上全國第2大,連大型建商也紛紛搶進台中購地,台中房市熱度持續發燒.

雖說明年台中房市可望再上演『價量齊揚』的多頭走勢,惟重劃區大的供給量及房價拉抬的速度過快,是否會因而失控,並令購屋者為之怯步.還要再觀察.




對於台中的首購族來說現在1字頭房價真的很少了,未來有可能完全沒有1字頭了,若只是要自住是還好,如果是要投資,應該要首重風險,房地產雖然目前易漲難跌,但是一旦跌了,被套牢還好,就怕轉賣不出去,付不出錢,信用瑕疵,要被判賠房子還要被沒收,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超級豪宅  相對於此篇文章中的動輒300~400萬的超級豪宅來說,台中的房子相對比起來根本小巫見大巫,我相信現在地球村的經濟體在走下去,一定會更加趨向80/20法則M型化社會,豪宅只會越來越貴,反正很會賺錢的有錢人肯定一樣繼續買,畢竟他們賺錢的速度大於豪宅的漲價速度,而M型社會的另一邊就會狂搶購低價房子,我想以後最熱賣的商品就是超級豪宅跟低總價住宅了.

至於政府會不會打房??? 我想嘴巴一定會說會的,因為有80%的選票都是買不起房子的(除非家人幫忙),畢竟要選上一定要超過50%的得票率,當然嘴巴說出的話要偏向80%的人,而實際上在當選之後,為了要有點建設,業績,那就只能去跟另外20%的人打交道了,畢竟80/20法則告訴我們全世界有80%的財富是掌握在20%的人手上,另外20%的財富是給80%的人,那政客要做事一定要有錢,我想這樣你就知道每個當選的候選人會怎麼做了!但我也還是希望政府端出牛肉來!別只空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